望月🌙

我看见野花压满枝头沿途狂野生长

白雪滑落树梢寒梅怒放。

我看见归鸟蝉鸣,烈日骄阳。

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,从此天光大亮。

all intp什么的想想又不犯法!

  好想看nt组allintp啊


  想看intj认为intp是需要照顾的类型,乖巧可爱,安静不惹事,intj认真教导日常对别人冷淡,对intp恨铁不成钢的追在屁股后面跟intp碎碎念这个如何那个如何,听到intp回复好的,知道了。就觉得这些话没白说。所有的关心都用在这个有些迟钝的小孩儿身上,看intp摆或者陷入虚无时把intp拉出来生怕她/他消失,明明怕的要死根本离不开intp,还要保持面子讲道理,用蹩脚生硬的说教来表达关心。intp早就融入intj的生命,如空气一般,偶尔会忽略掉intp在心中的位置,可联系不到时却很痛苦,担心。(什么抖m(乐)表面严肃,有时甚至有些冷言冷语,实则intp要天上的星星都会想办法给她/他摘下来


  (intp对intj的看法:好像没这么人跟他说话,那我就听听吧)


  


  想看entj宠intp,entj看的出intp不似表面那般平静,两人都是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惊涛骇浪的类型。跟别人要么不怎么说话,要么直白的吓人,只有到intp这里她成了追着intp聊天的人,喜欢薅intp过来进行头脑风暴,看intp睡眼惺忪还强撑着和自己说话,会抱抱她/他说你先睡吧。intp闭着眼睛还要硬说,你说我听着呢,满满的尊重戳中entj的心。面对intp时entj收敛起自己说教的习惯,将对方当做平等的个体对待,由于思维和审美高度一致,以至于做一些决定时会下意识询问intp,得不得到intp的认可不重要,主要是想让intp和自己多说点话。害怕intp见到自己发火的样子,于是训斥下属都会避着intp,但心情不好总是逃不过intp的眼睛。entj会在被看出脆弱和不稳定时心虚,但她惊讶的发现intp没有表现出来任何怜爱或是担忧,如旧的继续日常的对话和手头上的事让她倍感安心。entj曾认为世界都好似围绕着她旋转,直到遇到intp,面对比自己对独立自由要求更高的intp,entj成为追逐月亮的人。


  (intp对entj的看法:怎么会有人心甘情愿给我当ATM机???她是我没有血缘关系的母亲吗?)


  


  想看entp评价intp世另我,soulmate,怎么会这么巧,没有你我真的一天都过不下去,外面傻逼太多了我想和你聊天聊到地老天荒。想看entp被intp锁住心,一次一次被intp的浩瀚思维和一针见血折服。entp每次遇到吐槽素材就找intp然后听intp锐评该事件。美好的一天从听intp用犀利的语言骂傻逼开始。entp帮intp解决一切需要动嘴的事情,intp帮entp解决一切需要阴招的事情。面对傻逼时entp疯狂翻白眼,遇到intp直接冲上去贴贴,被推开也要继续贴,秉承着不能把唯一的正常人放跑的态度大张旗鼓的宣扬和intp锁死。在被许多人说奇怪的时候找到intp,听intp骂那群人才是脑子有病,多少沾点nt,你就是对的时entp想直接把民政局搬过来,原地结婚吧。


  (intp对entp的看法:虽然看待问题有不一样的切入点,但抒发的情绪是一样的,很喜欢和他聊天)



评论(219)
热度(7263)
  1. 共6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望月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